飞喽FlyΩ

黑暗之中的光明徘徊(四十三)

“呃...”他听到这句话后愣了一下,“小兰姐姐...”

  “没什么啦!”小兰突然笑道,“柯南还是像个小孩子呢!哈哈哈...”她自顾自地笑了起来,。

  “小兰姐姐你在说什么呀...”柯南皱着眉头笑到,“我都听不懂诶...”

  “哼哼哼...”小兰笑到,“柯南...你刚刚有说想成为侦探的...对吧...”

  “是...是啊...”柯南点了点头。

  “成为一个像新一哥哥那样的侦探呢!”柯南张开双臂,“哈哈...侦探们都好酷呢!”于是柯南又跑回了包间,只有小兰一个人在走廊。

  “呃...柯南!”小兰见柯南跑开了便去叫他,但他好像没有听见。

  “柯南真的是柯南么...”小兰走到窗户旁,看着外面。

  “小兰她...”柯南走到包间里的茶几处,“难道又开始怀疑我的真实身份了么...”

  “真抱歉,细川小姐。”妃英理歉意的说道,“我一会儿还要见一个委托人,今天可能就先到这里了。”

  “没关系的,妃律师。”细川笑到,“你就先去忙吧。”她整理好了那个箱子。

  “失礼了。”妃英理说到。

  “妃律师。”细川说到,“这里距离你的事务所还有一段距离,刚好我今天有开车过来,要不然我开车送你过去事务所吧。”

  “谢谢,那就麻烦你了。”

  “柯南!我们要走了!”园子喊到。

  “嗯!我来了!”柯南转身向她们跑了过去,“可是...窃听器还没有...”

  他们一行人坐着电梯下到了一楼,门口的服务生为他们打开了玻璃门,他们走了出去。从餐厅门口经过的人很多,餐厅的对面是一个商场。商场的门口正上方安有一个巨大的电子屏幕。

  上面播放的是假面超人的最新一集...假面超人在对抗那个坏人。

  “哇!哇哦!”柯南见到假面超人这段最精彩的时刻,一下子从她们身后冲到了前面去。跑到了商场门口前仰头看着那个大屏幕。

  “哎呀!”细川被柯南撞得险些摔倒,还好一旁的园子扶住了她。

  “你没事吧?细川小姐。”小兰关切地问道。

  “没关系的。”细川笑到。

  “啊柯南!”小兰穿过人行马路去找已经站在商场楼下的柯南,在他身后一把将他抱了起来。

  “小兰姐姐!你要做什么呀?”柯南似乎很不情愿的样子,“我还要去看假面超人打倒坏人呢!假面超人好厉害呀!”

  “当然是要把你抱回去啦!”小兰抱怨他到,“你刚刚都差点把细川小姐撞倒了...还冲过马路,我现在当然要把你带回去啦!”小兰抱着他往餐厅走。

  “那伊和姐姐没有什么事情吧...”柯南问到,“没有伤到哪里吧...”

  “细川小姐说是没有什么啦!”小兰走过人行道对柯南说,“倒是你啊,下次不要再突然冲出去嘛!”

  “嗯...我知道了。”柯南点了点头,仰头对小兰说到。

  他们走回了细川她们身边,“伊和姐姐你没事吧...”柯南仰头问道。

  “没事的。”细川摸了摸他的头。

  “小鬼头!下次不能再这样莽撞了呦!”园子说到,“要做一个像园子姐姐我这样的一个温柔善良又文静的人...”园子向他眨了眨眼睛,说完又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当中。

  “基德大人...阿真...唉,我要选哪个好呢?”

  “喂喂...”柯南撇了撇嘴。

  “我们去停车场吧。”细川对他们说道。

  “嗯。”妃英理点了点头。

  “这个停车场不算太远啊。”妃英理说到,环顾了一下四周。

  “是啊...”细川笑到。

  而柯南也拉着小兰的手走了过来,“雷克萨斯...”

  “伊和姐姐,这是你的车吗?”柯南跑到那辆车的旁边,指着车问到。

  “是啊...”细川笑到。

  “好漂亮啊...”柯南说,“这是水晶棕的颜色吗?”

  “是啊...”细川点了点头,“看来柯南很喜欢车呢。”

  “嗯嗯!”柯南点了点头。

  于是他们五个人坐上了细川的车,妃英理坐在副驾驶座上,园子、小兰、柯南则坐在后面。

  “妃律师,我先把你送到事务所吧。”细川说到,“然后我再把小兰她们送回去。”

  “麻烦你了...”妃英理笑到,“这些孩子也都麻烦你了。”

  “谢谢细川小姐。”小兰他们说到。

  “没关系的。”细川启动了车子,车子从车位中开了出来,“要不然你们一会儿去我的家里坐一下吧,你们愿意吗?”

  “真的可以吗?”园子问到。

  “当然啊。”细川已经开在了马路上,“我的家里还有一些珠宝的仿制品,看你们刚才的那副样子,对那些东西很感兴趣吧。”

  “是啊是啊!”园子笑到,“没想到细川小姐还会做这些东西嘛!”

  “只是日常的爱好罢了。”细川笑到,“那些也不过是一些玻璃石头罢了。”

  “柯南你怎么了。”小兰问着柯南,柯南从上车时就一直很沉默。“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啦,要不然我先请细川小姐把你送回事务所吧。”

  “没关系的,小兰姐姐。”柯南仰头对她笑道。

  “我看这个小鬼大概是不想写作业吧。”园子用手托着脸,“现在想逃过去罢了。”

  “才不是呢。”小兰反驳她到,“尽管柯南他写作业的时候总是有些懒洋洋的,但他的作业每次都是满分啊,连考试的时候也不例外的。”

  “我可是个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啊...”柯南无奈的笑道。

  “哎呀,原来这个小鬼头这么厉害哎!”园子对柯南笑到,“看他的这副自大的模样还真是和新一个样子呢!”

  “啊园子...你怎么又提到那个家伙身上啦!”小兰嘟囔着,看着坐在她前面的妃英理。

  “不过...和你青梅竹马的那个侦探...现在在电视上也确实很少出现了...”妃英理说到。“小兰你...”

  “细川姐姐!这里就是妃英理阿姨的事务所楼下了!”柯南叫到。

  “这么快就到了啊!”妃英理看向窗外,于是细川停下了车。

  “细川小姐,小兰他们就麻烦你了。”妃英理说到,然后推开车门,下了车。

  “妃律师再见。”细川说到。

  “再见。”妃英理与他们道了别,于是进去了事务所。

  不过,刚刚柯南大叫也是有目的的。

  “不可以让细川知道我的情况...”

  “绝对不可以。”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