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喽FlyΩ

黑暗之中的光明徘徊(四十一)

“可是她...”小兰反驳到。

  “小兰也感觉到了吗...”柯南沉思到。“不过...贝尔摩德她为什么要特意易容成茱蒂老师再去跟踪细川呢?”

  “细川她明明进到了这里啊...人怎么不见了呢?”柯南四下搜索着细川的身影。

  “小兰。”有人在身后叫她,“你怎么会在这里?”

  小兰转过身,“妈妈?”

  “是园子约我出来的啊。”小兰笑到。

  “妃阿姨好。”园子笑到。

  “嗯。”妃英理亲切的笑到。

  “还有柯南啊。”妃英理看到柯南,“那你那个酒鬼老爸呢?”

  “爸爸...妈,爸爸他哪里是个酒鬼啊。”小兰皱着眉头,“他被目暮警官找去办案了。”

  “办案?”妃英理皱着眉头,冷冷的说到,“我看他八成是又去哪个美女老板的店占便宜了。”她冷笑着,脑中想着毛利大叔喝的醉呼呼的样子。

  “爸爸他真的是去办案子了啊!”小兰辩解到,“我有在电话里听见佐藤警官的声音啊...”

  “他一定是他之前录好了录音带了...专门在这时候放出来为他做证明的。”妃英理毫不留情的说到,“这个老头...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他的这一套了。”

  “呃...”柯南愣着,“真不愧是母女啊,想法都一样...”

  “法律女王的气场...”园子心中想着,“也太强大了...”

  小兰噘着嘴,因为毛利大叔之前还因为有这方面的经验破了一个案子。

  “小鬼头。”园子叫柯南,“要不然,咱们两个先回避一下吧...”

  “嗯...嗯!”柯南用力点了点头。因为柯南和园子知道...有些事...他们最好不要在场。

  “妈妈你不也是吗,拉着男人整天喊着买领带买领带的...”先看低下头,“爸爸他也会...”

  “小兰,”妃英理轻轻说到,“你还是不了解你爸爸...”

  “啊...”小兰抬起头。

  “那种男人...我不想在碰见第二次。”妃英理冷冷的说到。

  “啊?!”小兰愣到,她本来以为妈妈会说一些十分感人的话,但没想到还是这样。“唉...”

  “妃阿姨,”园子和柯南又回到了他们身边。“你的头发是刚染了颜色吗?”园子问到。

  “颜色很显年轻啊。”园子赞叹到了,“我有一次染成了柯南他们班的一个女孩子头发的颜色,结果害得我差点挨了子弹!”园子抱怨到,仍心有余悸。

  “真的吗?”妃英理十分惊讶,“那你没伤到哪里吧?”

  “没有啦没有啦!”园子一副吉人自有天相的样子,“我怎么会害怕一枚小小的子弹呢。”

  “那妈妈你怎么又染了头发呢?”小兰问到,“上次的颜色不是也很好吗?”

  “是因为我要买一条项链。”妃英理说到,这时她的电话响了。

  “请等一下。”妃英理对他们三个人说道,然后转身去接电话了。

  “您好。”妃英理说到,“你已经来了吗?”

  “我也已经到了,那我现在去订好的包间去找你吧。”

  “嗯,稍等一下。”说完她便挂断了电话,将它塞进包里,又走回小兰他们身边。

  “抱歉啊,”妃英理说到,“我一会儿要去见我的一个朋友,不能和你们说话了。”

  “妈妈,那个人是谁啊?”小兰问到,毕竟她也一定要知道。因为她是毛利大叔和妃英里理之间的黏合剂。

  “是细川小姐。”妃英理答到。

  “细川?!”柯南听见后惊愣着,“妃阿姨要见的人竟然是她?”

  “细川小姐?!”小兰十分惊讶,她本以为对妃英理要见的是一个男人。

  “对啊,你忘记她了吗?”妃英理说到。“就是那家珠宝店的细川伊和小姐啊。”

  “当然没有!”小兰立刻辩解到。

  “你又是想多了吧!”妃英理看她的样子就知道小兰想到了哪里,“我才不会像你爸爸那样的老色鬼呢。”

  “我先走了,再见。”妃英理说到,便转身要去乘电梯

  “妃英理阿姨?妃英理阿姨!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柯南立刻冲到妃英理面前,因为他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接近细川的机会。

  “小鬼头你捣什么乱啊?”园子拎起他的衣服后领,“妃阿姨是和那个人谈事情的!你就不要添乱了嘛!”

  “柯南你也想来吗?”妃英理问他。

  “嗯嗯!”柯南跳了下来,一脸期待的看着妃英理。“我们就一起去吧!”

  “柯南,”小兰抱怨着,“你就不要去了嘛。”

  “没关系的。”妃英理笑到,“他既然想来就和我一起去好了。”

  “真的吗?”柯南笑到,“太好了!”他跳了起来。

  “不过我想他对这件事应该不会太感兴趣的。”妃英理笑到,“要不然你们也和我去见细川小姐吧,也帮我出出主意。”

  于是他们四个人一起搭乘上了电梯。

  “细川进到这里竟然是和阿姨见面...那贝尔摩得跟踪她是为什么呢?”柯南思考着。

  电梯在向上运行着,“一、二、三、四。”

  “叮”的一声,电梯停了下来,他们迈出了电梯。

  “妈妈你原来是为了买一条项链才染的头发啊。”

  “是啊。”妃英理答到,她对自己头发现在的颜色还很满意。

  “可是你在不久前不是已经买过一条项链了吗?怎么又要买一条啊?”

  “算不上是买啦。”非妃英理笑到,“因为上次买项链的时候有请细川小姐她帮我注意一下店里有没有新到的样式。请她帮我留心一下。”

  “是这样啊...不过细川小姐在的那家珠宝店里的珠宝确实都很不错啊。”小兰说到。

  “是哪家店啊?”园子问到。

  “就是上次基德扬言要去偷红碧玺戒指的那家珠宝店。”柯南答到,“但他把戒指偷到手之后又把戒指还回去了。”

  “基德大人!”园子大叫到,“天啊,我竟然错过了一次见到基德大人的机会!”

  “啊!”园子忍不住地叹息

  “可是...细川小姐会把那些新到的珠宝戴在身上吗?”柯南说到。“那么贵重的东西,店主不会让她带出来吧。”他们在走廊中走着。

  “她有先给我发了新到的珠宝的图片,我从那里面挑了几件中意的,请她带来让我看一看的。”妃英理说道,“不过肯定是一些高仿的赝品了,真的东西肯定不会被允许带出来的。”

  “那些高仿的赝品是那个细川小姐做的吗?”园子问到。

  “应该是吧。”妃英理应到。

  “和我的基德大人一样厉害啊。”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