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喽FlyΩ

黑暗之中的光明徘徊(四十)

小兰在人群中跑着,四处搜索着柯南。

  

  【“Move it ! Angel !”】

  

  “那个人...”小兰回忆着,这时她的电话响了,但她并没有听见。

  她追着柯南进到了一个餐厅里。

  “那个人...”柯南喘着气,“明明就是贝尔摩德啊!”

  此时的朱蒂正站在一条很少有人的街道边,双手抱胸的站在那里。远处驶来一辆白色的骑车——RX-7 !是波本的车。

  波本踩了刹车,车便停了下来,带来的一阵风吹起了朱蒂的裙角。

  “波本——”朱蒂说到,她坐上了车。

  “查到什么了吗...”波本重新启动车子,开口问她。

  “嘶——”朱蒂扯下面具...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精致有魔力的外国女人的脸——贝尔摩德!她刚刚易容成了朱蒂。

  “她似乎注意到我了...”贝尔摩德用指尖夹起一支烟,点燃后放在嘴边...从她红润的嘴唇中轻吐出一圈圈的烟丝,充满着成熟女人的气息,洋溢着野性的美丽。

  “是么...”波本笑到...“看来她还是很谨慎的...”

  “的确是这样。”贝尔摩德斜靠在车门上,左手托着下巴。

  “听说...麦卡伦的尸体已经被人发现了。”波本说到,但他似乎并不在乎这件事,“警方的人好像正在调查。”

  “这种已经死的人...已经不在我们的视线范围内了。”贝尔摩德冷冷的说到。

  “不过...那个叫毛利的私家侦探也已经被警方叫去了。”波本说到。

  贝尔摩德没有回答他的这句话,“卡慕...”,她轻笑到。

   “怎么了...那个女人...引起你的注意力了么...”岸本笑到,但并没有再说什么。

  “当然...否则...我也不会去跟踪她...贝尔摩德摆弄着手中的枪...“这种谨慎的人...我还是更谨慎比较好...”

  “在杀掉麦卡伦之后,又把屋内的指纹、毛发这些东西收拾干净利索的人...竟然还会有人找她的麻烦...”贝尔摩德用指尖轻抚着枪膛,突然笑了一下。

  “嗯?”波本有些疑惑,但只是淡淡的展露了一下。“组织里有这种人么...”他有些不在乎的笑到。

  “呵...”贝尔摩德轻笑,眼镜显得十分慵懒的半睁着。

  “Suze.”她轻声说着。

  “Suze...”波本说到,“我倒是没怎么听说过。”

  “她好像是从英国那边回来的。”贝尔摩德说到。

  “她好像是对刺杀麦卡伦的事情有些疑虑。”

  “为什么...”波本问到,“麻痹的行动...卡慕不是处理的很好么...”

  “可能是怀疑吧...”贝尔摩德将头发束在一起,“毕竟...她杀掉的...是组织中元老级的人物了...”

  “也对...”波本轻笑到,“一个刚进入组织的人解决掉麦卡伦的性命也确实有些令人惊讶。”

  “呵...”他笑到,“那你打算怎么做...”

  贝尔摩德笑而不答。

  “不过...她为什么要跟踪细川呢?”柯南见小兰也进到了餐厅才松了口气。

  这时...在他身后...有个人在一步步的向他靠近。

  一步一步...

  “呃...”柯南正想要迈出步子去找小兰却突然感觉身后有人在向他靠近!

  “贝尔摩德?!”他内心惊愣到...“难到...”

  他僵硬的转过身...目光一点一点的上移...

  “园...园子姐姐?!”柯南看清楚那人是园子。

  “啊!小鬼头,被你发现了啊!”园子吃着手中的冰激凌,“我还想吓你一下呢!”

  “你刚刚已经吓到我了...”柯南心中想到。

  “不对,小鬼头,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啊!小兰去哪里了?”园子插着腰,“小兰那家伙是不是去找帅哥聊天了啊!果然没有新一这个老公在她身边还是不行啊!”

  “新一他怎么就是我老公了呀!”小兰突然出现在园子身后,脸红的朝她抱怨到。她刚好听见了这句。“园子你不要胡说好不好呀!”

  “难道真的不是吗?”园子向小兰那边靠了靠,一脸坏笑的问着她。

  “当...当然不是了...”小兰嘟囔到。

  “那我可就要告诉新一了...他亲爱的老婆...”

  “园子姐姐!”柯南连忙插嘴到...因为他也不敢想象园子还会说出些什么来。“你不是叫我们到游戏厅找你吗?你怎么会在餐厅啊?”

  “我有和小兰打过电话啊,但她没有接就是了。”

  “啊?!”小兰惊愣到,“是吗?我没有听见啊!”她立刻掏出手机,屏幕上确实显示有一通未接电话。

  “呐...你看。”园子说到,又吃着冰激凌。

  “可能是刚刚在追柯南没有听到吧。”小兰说到。

  “追这个小鬼?”园子弯下腰看着柯南,没有任何表情。“我就说带这个小鬼很麻烦吧。”

  “切。”柯南心中说到。

  “不过,也很凑巧嘛!还是碰在一起了。”

  “那园子你怎么又来餐厅了,你不是在游戏厅等我们么?”小兰又问到。

  “我是在游戏厅里看见了一个帅哥啦!”园子拨弄了一下头发,“所以就想和他聊下天啦。”

  “啊园子...你特意打电话给我不会是是让我陪你做这种事吧!”小兰抱怨到,“小心让京极先生知道了!”

  “阿真啊...”园子托着腮,“我和他好久没有通电话了。”

  “为什么?难道你们吵架了吗?”小兰问到。

  “那倒没有啦!”园子手舞足蹈起来。“阿真他下周有一场空手道比赛,他现在正在练习呢!”

  “那家伙...”柯南想着京极真孔武有力的样子,“应该不会输吧。”

  “不过,我当然相信我的阿真会赢啦!”园子双手合拳幻想着,“我现在就已经看见,我的阿真...阿真捧着奖杯在向我招手呢!”

  “哈哈哈哈。”园子大笑起来,双手插着腰,引来周围人的注目。

  “这哪里有个千金小姐的样子啊...”柯南想到,“任谁也不会相信这就是铃木财阀的二千金吧。”

  “倒是小兰你们怎么这么慢啊!”园子又回到现实,“那个帅哥都已经走了。”园子有叹气到。

  “我们在来的路上见到茱蒂老师了,就和她聊了几句。”

  “茱蒂老师?”园子想到,“距离我上次见到她已经过去很久了,她现在怎么样了?”

  “茱蒂老师她很好啊...”小兰笑到,“不过...”

  “不过什么...”园子问到。

  小兰十分犹豫,“茱蒂老师她好像...””

  “好像什么...”

  “好像并不是茱蒂老师...”小兰嘟囔到...“感觉她怪怪的。”

  “肯定是你想多啦!”园子笑到,又有些不可思议。“茱蒂老师怎么会不是茱蒂老师呢?!”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