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喽FlyΩ

黑暗之中的光明徘徊(六十四)

“...”柯南愣了一下...然后笑到,“是啊...是关于她的...关于细川。”

  “然后呢?”柯南说到,“你查到了什么?”

  “她的身份...”柯南说到,“我已经知道了...”

  “真的吗?!”灰原大叫,“她真的是组织的人吗?!”

  “是啊...”柯南微微笑了一下,“她的代号...是卡慕...”

  “卡慕...”灰原重复了一下,“这个酒名...”

  “波本!”灰原叫到,“那天...波本他在波罗门口时...送来的酒...”

  “就是卡慕啊!”

  “是啊...”柯南说到,“那个男人估计在那个时候就知道细川是组织的人了。”

  “话说你怎么这么一副十分悠闲的样子啊!”灰原握住柯南车座的椅背...“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可是组织的人呐!”

  “啊...你不用担心...”柯南笑到,“细川她...是我们这边的人哦!”

  “我们这边的人...”灰原十分疑惑的望着他。

  “嗯...她是一个G-man...”柯南靠在椅背...看着前方。

  “G...G-man?!”灰原十分不可思议的叫到。

  “啊...是啊...”柯南微低下头...

  “也就是Government man...”

  “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员...”

  “一名FBI...细川伊和。”

  “她是FBI的人!”灰原叫到,“你是怎么知道的?!”

  “是FBI的人告诉我的...”他脑中浮出冲矢昴的样子...“他把细川的事情告诉我了...”

  “那个来自美国的女调查员吗?”灰原说到,“茱蒂·斯坦琳...”

  “不是啦...”柯南摆了摆手,“是FBI中的其他调查员告诉我的啦!”

  “那是谁啊?”灰原问到,“难道是那个看起来傻傻的...脑子不是特别灵活的...”

  “不是他啦!”柯南知道她指的是卡迈尔,“你不认识啊...”

  “我总不能告诉你...告诉我的那个男人就是间接害死你姐姐...现在就住在你隔壁的那个人吧...”柯南心中想到。

  “那你既然已经确定了她是NOC...那你为什么还要这么早的去那个珠宝店。”灰原问到,“而且...还不让我知道...”

  “要不是我看你们早上鬼鬼祟祟的在说些什么...然后趁机藏到车上和你们出来...我现在都还被你们蒙在鼓里呢!”

  “真是的...”柯南看着窗外,“哪有你说的那么猥琐啊...”

  “嘿嘿...”阿笠博士笑到。

  “我在那个女人身上安装了窃听器...但窃听器已不在她身上了。”

  “难道...那个女人发现了吗?!”灰原说到,“那个窃听器现在在哪里啊?”

  “现在...在另一个人的家里...北乃铃子...”

  “北乃铃子!”灰原问到,“她是谁?那个窃听器是怎么出现在她家里的啊?”

  “或许是细川不小心掉在那里的...”柯南说到,“但北乃似乎现在还不知道窃听器掉在她家里了...”

  “应该是粘在了拖鞋下面吧...”柯南说到,“不过...也正因为这个...”

  “我又知道了一件事...那个北乃铃子...也是黑衣组织的人...”

  “代号为...Suze...”

  “苏兹...”灰原重复到,“你刚刚有说...细川去过她家...”

  “这两个人...苏兹与卡慕...同是出现在一起...”灰原说到,“工藤...你难道不觉得...”

  “是啊...”柯南沉思到,“这两个人之间应该是发生了什么十分重要的事...”

  “但那天...我和细川还有小兰她们...是去参加北乃的入住聚会的...”

  “入住聚会...”灰原说到。

  “虽然...我还不知道她与细川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她搬到细川的公寓楼里...用意十分明显...”

  “她的目标是...细川?!”灰原叫到。

  “是啊...或许...还要杀了她呢...”柯南说到,“不止细川...”

  “还有...贝尔摩德。”

  “呃...”灰原脸色突然变得苍白了起来...“贝尔摩德...”

  “是啊...我在窃听器听到她要杀了卡慕和贝尔摩德...”柯南说到,“而且...专门从英国那边回来的...”

  “英国那边...”灰原说到,“恐怕她的用意不浅...”

  “我在组织时有听过‘苏兹’这个代号,她之前一直在英国那边...”灰原回忆到。“但她进入组织的原因及时间我不太清楚...”

  “好像...”灰原说到。

  “什么?!”柯南问到,“你想起什么了...”

  “没什么...”灰原说到,“可能我记错人了吧...”

  “对了...我在窃听时...”柯南说到,“听到她在和人打电话...”

  “谁?!”灰原警觉的问到...

  “琴酒...”

  “琴酒...”灰原的脸由苍白变为惨白...身体也有些开始发抖...“琴酒...”

  “他们好像是要以某个人的命为赌注...”柯南说到,“但这个人...我还不知道指的是谁...连细川也被卷进来了...”

  “细川...”灰原说到,“难道她是FBI派入组织的NOC...这件事被琴酒发现了吗?!”

  “应该还没有...”柯南看着远处的一栋建筑...已经越来越近了,“我今天...就是想去打探一下细川的消息的...看看她对窃听器的事情...了解多少。”

  “当然...她不知道这件事...是最好的...”

  “细川知道北乃铃子也是组织里的人这件事吗?”灰原问到。

  “是啊...”柯南答到,“昨天夜里...她们正式见了面...在东京的一处郊区...”

  “东京郊区...”灰原说到,“那...昨晚的爆炸...该不会...”

  “是的...是细川做的...”柯南说到,“还记得前几天...电视报道里的...那个在自己的公寓里...被人枪杀的那个男人吗?”

  “我记得...”阿笠博士说到,“那个人叫武田加林仙...对吧?新一。”

  “嗯...琴酒给细川的命令...”柯南说到,“只要杀了那个男人...就可以进入组织了...”

  “那个男人...不会也是...?”灰原喃喃到。

  “代号是...麦卡伦。”


————————————————

来晚了,差点忘了今天更新

手机就剩十篇存稿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