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喽FlyΩ

黑暗之中的光明徘徊(六十五)

“麦卡伦...”琴酒说到,“那个苏兹怎么总是盯着那个已经死了的男人不放...”

  “不知道...”伏特加开着车说到,“自从卡慕杀掉麦卡伦之后...她也一直咬定卡慕是FBI的走狗...”

  “FBI...”琴酒咧起嘴,“那个令人生厌的FBI已经死了...”他脑中想到了赤井秀一。

  “呵...银色子弹...怎么可能会战胜黑色的大炮...”琴酒说到,“让组织纯黑的噩梦...时刻笼罩在那些没用的FBI身上吧...”

  “银色子弹...”贝尔摩德想到,“一发...足以致命...”她想到了柯南。

  “该死!”另一辆车的基安蒂骂到,“那个女人怎么还在那里...”

  “贝尔摩德...”开车的科伦说到,“同为狙击手...我深深地为卡尔瓦多斯为这样的一个抛弃同伴的女人而丧命...而感到不值...”

  “看着吧...”基安蒂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坐在琴酒车上的贝尔摩德...“总有一天我会用我手里这把枪在她脑袋上开个洞的!我可不管她是Boss的什么人!”

  “苏兹...”科伦说到,“刚才琴酒他们提到的苏兹是谁...”

  “这件事我怎么知道...”基安蒂说到,“好像是从英国那边回来的...和组织里的哪个成员有亲戚关系...管她是谁呢。”

  “怎么了...你认识她吗?”基安蒂问到。

  “不认识...只是听过这个人而已...没有见过她...”科伦面无表情的说到。

  “这种级别的组织成员还没有办法和我们打交道吧...”基安蒂靠在了椅背上。

  “不...”科伦说到,“苏兹的年龄好像并不大...但已经进入组织很多年了...倒是卡慕...她是前不久才进去组织的...”

  “那个苏兹还真是会挑人啊...”基安蒂说到,“专挑软柿子捏...”

  “或许吧...”科伦说到。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基安蒂微有怒气的问到,但科伦仍面不改色的回答她。

  “卡慕杀掉的麦卡伦...可是和之前被杀的匹斯可地位相当的人...”科伦说到,“苏兹或许只是看不惯一个才干掉一个叛徒的人进入组织这件事吧...”

  “呵...”基安蒂冷战了一声,“真是多管闲事...”

  “喂...”旁边的车传来了喊声...是贝尔摩德。

  “基安蒂...我们可要超过你喽!”贝尔摩德看着另一辆车上的基安蒂...

  “这个该死的女人...”基安蒂心中骂到。“杀了她!杀了她!”

  “你现在就要去见细川吗?”灰原问到,此时他们已经到了细川所在的珠宝店,博士把车停了下来。

  “是啊...”柯南说着便要打开车门。

  “我和你一起去!”灰原拉住柯南的胳膊。

  “啊?”柯南愣住了,“为...为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灰原摇了摇头,但抓着柯南的手仍没有松开。

  “小哀...”阿笠博士说到,“小哀...你就和我在这里等新一的消息吧...这件事交给新一不会有问题的...”

  “我不是在怀疑工藤...博士,我只是觉得...”灰原看向他,“我不能再躲避下去了...”

  “可是...小哀...”博士说到,“新一他其实...”

  “下车吧。”柯南说到。

  “呃...”灰原十分震惊的看向柯南。“工藤...”

  “走吧...”柯南说到,“向前的一个路口一直走下去有一个停车场...离这里不远...你先开车去那里吧...我和灰原在事情结束后会去找你的。”

  “好...你们小心一点吧!新一,小哀!”

  “嗯!我知道了博士!”柯南叫到。

  他们一起迈上台阶,打算从大门走进去。

  “呃...”灰原突然感觉到心跳加快了许多,“这种感觉...”

  “这种压迫感...”灰原站在原地...“难道...是组织的人...”

  “组织的人在这附近吗?!”灰原瞪大了眼睛。

  “怎么了灰原?”柯南见她的样子不太对劲。

  “工...工藤...”灰原断断续续的说到,“我又感觉到了...来自组织的...”

  “来自组织的...独特的气味!”灰原十分紧张的说到,同时也警觉的看着四周。

  “你又想多了吧...”柯南说到,“总是这样弄得自己神经兮兮的...”

  “呃...”柯南看向走开的灰原,“喂!灰原,你做什么去啊!”

  灰原却并未答话,朝着她心里告诉她的那个地方走去...她又走下了台阶...又走出大门。

  “这种压迫感...”她心中想到,“快了...快找到给我施加这种压力的那个人了...”

  尽管她心中迫切的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但她并没有跑起来...这种感觉只是驱使她一步一步的自己寻找...一步一步的...

  一步一步...灰原转过那个围栏...

  面前站着一个人...一个穿着高跟鞋的人...灰原的目光渐渐上移...

  “呃...”灰原心中想到,“不是这个人...”

  站在她面前的人穿着黑色的高跟鞋,黑色的工作服,里面的白衬衫配着一条黑色的领带,领带十分规整的夹在外套里面。

  灰原的目光继续上移...十分白皙的皮肤...耳朵上戴了一对十分精致小巧的紫丁香款式的耳针...栗色的头发...

  “细川...”灰原看到了她面前的这个人的脸。

  “灰原!”柯南这时也从围栏那边走了过来,并叫她。“啊...细川...细川姐姐?!”

  “啊...是我啊...”细川见到了跑过来的柯南。

  “柯南...这个小妹妹是怎么了...”细川蹲下身,“我看她的样子不太对劲啊...”

    “没...没什么啦...”柯南说到,“她的东西掉了...正在找呢!”

  “哦...”细川说到,“是这样啊...”

  “诶?”细川说到,“柯南你刚刚是叫她灰原吗?”

  “是...是啊...”柯南答到。

  “我记得...她是叫灰原哀...没错吧...”细川问到。

  “是的...”柯南点了点头。“伊和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呀...前面就是你的工作地了呀。”

  “我去前面的一个自动贩卖机买杯咖啡而已...”细川打了个哈欠,“昨天没有睡好...今天又要上班啊...”

  “那伊和姐姐你昨晚什么时候睡的啊?”柯南笑到,“太晚睡可不太好哦...”

  “也不算太晚啦...”细川说到,“我通常都是十二点才睡的...”

  “只是昨晚稍微晚了一点!”细川笑到。

  “哦...”柯南笑到,“那伊和姐姐应该是今天早上才知道那件事的吧!”

  “什么事?”细川问到。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