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喽FlyΩ

黑暗之中的光明徘徊(三十九)

细川深呼了一口气,但心仍跳的很快...竟有了些迷茫。

  她突然有些害怕...有些心慌...她感觉那个唯一支撑她活下去的太阳也会即将消失...

  太阳...即是复仇...

  为她的父母、姐姐、养父母报仇...她虽然不知道贝尔摩德是怎么得到她的手机号码的...但她突然觉得...这次的敌人...不会是她。

  “普通人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她问着。

  “这种普通人的生活...大概在我二十岁的时候...就已经停止了...”她自嘲着。

  细川走出了小巷子,看见波本的RX-7还在路边...她走过去,拉开了车门,然后坐了进去。

  “怎么了...”波本见她的神色有些不对劲...

  “没什么。”细川看向前方,把安全带系在了身上。

  波本重新启动了车子,细川掏出了手机...看着那封她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邮件。

  “降谷...我的仇恨不会比你的少...”

  “你失去的...是亲如兄弟的朋友...”

  “我失去的...却是血浓于水的亲人...”

  细川将泪水含在眼眶里,心中暗暗的想着。

几天后

  “小兰姐姐...”柯南叫着小兰,“园子姐姐打电话叫我们去游戏厅做什么呀?”

  “不知道啊...”小兰回忆到,“但她在电话说话很快...游戏厅还很乱,我也听不清她说了什么。”

  “哦...那我们不管毛利叔叔了吗?”柯南看了一下手表,“现在都已经十一点四十分了...叔叔回家后要吃饭啊...”

  “我已经和爸爸打了电话了...告诉他在外面吃了...”小兰看了一下手机。

  “不过爸爸和我说他被目暮警官找去办案,我还不信呢。我还认为他说不定又是去哪个美女老板娘家的饭店了。”小兰嘟囔到,“这都是他的惯用借口啦!”

  “这个大叔...也太不靠谱了吧...”柯南无奈的笑着。“那小兰姐姐你是怎么知道毛利叔叔真的在办案的啊。”

  “我有听见佐藤警官的声音啊...什么枪之类的。”

  “可能是枪杀案吧...”柯南说到,“那天我和毛利叔叔也是被目暮警官找去破一个枪杀案的。”

  “原来是这样啊...”小兰说到,“我还想那天你们那么晚才回家是不是被爸爸拉去赛马场看赛马了...原来不是我想的那样啊...”

  “是啊...”柯南笑到。

  “不过...这些杀人的案子还真的好吓人啊...”小兰说着,“有些事还真的不想在经历第二次。”

  “可是...小兰姐姐...”柯南说到,“你之前和新一哥哥一起出去的时候不是也会经常遇到这样的案子吗?”柯南仰头问她。

  小兰听到了柯南的话,却默不作声了,站定在那里。

  “小兰姐姐...”柯南拉了拉她的手...小兰的头微低着。

  “那时候没有感到特别害怕...是因为新一他在我身边啊...”小兰哀婉的笑到。

  “因为她那时候在我身边...所以...就会感觉特别安心啊。”小兰微低下眼帘。

  “兰...”柯南突然有些自责。

  “唉...怎么又提到那个家伙身上去了...”小兰擦了擦含在眼中的泪水。

  “那个家伙消失了这么久...我还在这里傻傻的等他做什么呢...不过修学旅行那次...也算是给我们两个人的答案了吧...”

  “兰...”

  “小兰姐姐...”柯南开口到...“你一定要等新一哥哥。”

  “呃...”小兰惊愣着。

  “我...我前几天...有和新一哥哥通过电话。”

  “新一...新一哥哥,他让我对你说...他一定会再次回到你身边的...”

  “他一定不会...一定不会,让修学旅行的结果...成为最终的结果的...”

  “请你一定等新一哥哥...一定要等他...等他回来。”

  “柯...柯南。”小兰突然有种感觉...听到柯南的这番话...让她觉得新一似乎真的在她身边一样。

  “柯南...”小兰蹲下身,双手握住柯南的肩膀,“小傻瓜...你那么认真做什么呀?”

  “呵...”小兰突然严肃的说到,“等到那家伙回来...我一定要...这样!再这样!”小兰做了几个空手道的动作。

  “啊哈...”柯南愣住了,“那他暂时还是不要回来了...”

  “你说什么?“小兰微微发怒的盯着他。”

  “没...没什么呀。哈哈哈。”柯南抓了抓头发。

  “不过...也不知道那家伙现在怎么样了。”小兰摸了摸柯南的头。

  “我...我想,新一哥哥一定会过得很好的...”柯南说到,“因为...他知道...小兰姐姐还在这里等着他...他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啊...对不起啊柯南。”

  “突然和你说了这么多比较伤心的事...会不会影响到你的心情啊?”小兰自责的问到。

  “不会啊...”柯南说到。

  “我现在的一切...不都是拜那个组织所赐么...”

  “那个灌我喝下毒药...APTX-4869的...”

  “乌鸦军团!”柯南脑海中浮现出了琴酒、伏特加、贝尔摩德、基安蒂、科伦等人的黑暗侧影。不过...细川的身份在他的脑海中仍是个谜。

  “细川...按她和安室的交情,这个女人...”

  “茱蒂老师!”柯南正想着细川的事情,听见小兰喊了一声。

  “茱蒂老师?”柯南抬起头。看见朱蒂正站在不远处。“茱蒂老师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诶?”朱蒂听见有人叫她,然后转过了身,看见是小兰和柯南一起的。

  “小兰和cool kid!”仍是那么别扭的日语。

  “来找一个朋友啊。”朱蒂看了一下手机,“是朋友约我在这里见面的。不过他好像还没来的样子呢。”

  “茱蒂老师,是怎么样的朋友啊?”柯南仰头问到。

  “啊柯南...你怎么能问这样的问题呢!”小兰轻轻责怪他。

  “啊...是啊...哈哈哈。”他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笑到。

  突然,他看见远处的人群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人群中时有时无的。

  “细川伊和?!”柯南看清了那个背影,“竟然是她。”但是小兰还没有看见细川她在和朱蒂说话。

  “茱蒂老师...”柯南想着,“难道...细川她已经被FBI的人盯上了吗?!”

  柯南看向细川,又看了看朱蒂...“呃...”他的瞳孔突然放大!

  “这个人...”

  “小兰姐姐!”柯南大叫到,“我突然好想上厕所哦!”

  “小兰姐姐快点啊!快点嘛快点嘛!”柯南跳了几下,抓住小兰的手冲向人群!

  “啊?!柯南!”小兰十分惊讶,“那茱蒂老师...我就...”

  小兰还未说完话,朱蒂却开了口。

  “快陪他去吧...朱蒂低下头笑着说,眼镜反着光,使人看不清她的神态。

  “让一个小孩子...在人群中乱跑...”

  “是很不安全的。”

  “对吧...Angel.”

  “An...Angel?”小兰愣了一下...然后她又去追柯南,当她跑了几步再回头时,朱蒂早已不见了人影。“茱蒂老师?”

评论(4)

热度(17)